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苏宁北京20亿元囤货备战 家电价格“五一”触底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五一”假期一直被商家视为提升上半年销售业绩的最佳时机。昨日,苏宁发布“五一”战略,宣布在北京囤货量达到近20亿元,涵盖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手机、电脑、生活电器等13大品类上万款型号,欲以规模推动低价策略。

而业内人士预计,在白热化的市场争夺中,“五一”家电市场也将迎来价格谷底。

  受全球经济环境影响,进入2009年,家电行业面临较大的业绩增长压力,因此“五一”商机显得尤为珍贵。海信、三星、海尔、西门子等相关人士表示,“五一”将是所有厂商全年经营战绩的分水岭,如果拿下“五一”市场,就相当于拿下了全年市场的70%。

  在家电制造商们纷纷不惜砸重金争抢市场的同时,苏宁电器等家电卖场则得到更多的资源支持。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在此次苏宁采购中,特价畅销机型达30万台,创下北京苏宁巨量囤货的纪录,而三星、夏普彩电投放给苏宁的特价机均超过千台,促销资源涵盖全北京50余家门店,将大大拉低家电产品的市场价格。据了解,除了46寸、47寸液晶电视全场8折,价格一向坚挺的IT产品本次也加入整体降价阵容。相关人士预计,在家电连锁商的推动下,“五一”期间各大品牌畅销机型的价格平均降幅将达到20%以上。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