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女主播被曝卷入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组图)

【陈绍基 落马 官员】
中央反腐坚决 陈绍基、王华元落马    郭京毅等官员落马内情:一拎一大串 
郑少东落马揭开了“慎拘高管”真相  中国企业家犯罪报告:谁是下一位落马富豪

  李泳,国家一级播音员,长期任职于《广东卫视新闻》,担任新闻中心播音组监制(正科级),被称为既播新闻又主持大型综艺晚会的“双栖”节目主持人。曾于2004年获广东省“金话筒”奖。

  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及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被“双规”后,广东卫视女主播李泳被曝卷入陈案,于近日遭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有关人士表示,李泳事发显示反腐网络已经覆盖到与陈绍基、王华元相关的各个社会层面。

  欲从香港出境

  据记者了解,陈绍基案发后,已有消息透露李泳是陈的情妇。

  消息指,陈被“双规”后,意识到“大难临头”的李泳也密谋潜逃,手持外国护照准备先前往香港。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李泳是在北京准备出境时,被北京警方截获并带走的。而此前有关部门曾与其谈话,要求其协助调查陈绍基案。

  给人印象是“富姐”

  生于1976年的李泳是东北人,至今未婚。多年来,她与陈绍基等领导关系密切,为业界所熟知。知情人士透露说,事发前李泳先是向单位提出休假,随后又提出辞职,同时还传出她准备出国留学的消息。

  日常生活中,李泳给人的财富印象明显与其正常收入不符。业界同行反映,李泳驾驶奔驰,后来又换成陆虎。

  李泳事发后,广东电视台主要领导曾赴北京,该台网站中有关李泳的资料随后被删除。广东电视台内部通报,称其协助调查经济犯罪。

  后台强硬“能量很大”

  据了解,李泳这次被带走协助调查,并不仅仅因为她与陈绍基关系密切,更重要的是参与了陈的违纪活动,当中涉及港澳黑社会问题。

  身高168厘米的李泳被称为“美女主播”,从吉林电视台调入广东电视台后,由于外貌姣好,从播报新闻到主持专题栏目,再到综艺节目,涉及的范畴全面、表现出众,近年成为该台王牌主播。
消息人士称,由于李泳后台强硬,在台内“能量很大”,几乎无人敢得罪她。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