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齐齐哈尔将发放低保生活消费券 超过十六万居民受益

  新华网哈尔滨4月27日电(记者梁冬)为解决城市低保人员的生活问题,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日前决定自5月1日开始将对全市超过16万的城镇享受低保人员发放生活消费券,受益对象凭生活消费券可在当地指定的商业场所购买等值商品。


  据介绍,本次低保生活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为齐齐哈尔市所辖城镇享受低保人员,涉及总人数达16.2万人。消费券将按每人4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生活消费券,原低保待遇不变。受益对象凭券可在指定商场、超市、市场等商业网点和药店,与现金等值消费,有效期从5月1日至11月30日。商业网点和药店最终凭券到财政部门按90%的比例结算。

  在发放低保生活消费券的同时,齐齐哈尔市还将对城镇享受低保人员实施免费健康体检。受益对象根据统一时间安排,经集中组织,可在当地指定医疗机构接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共5大项65小项,标准为每人380元。

  据初步核算,这项惠民行动总额将达1. 2亿多元。低保生活消费券和免费体检分别为6480万元和6156万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