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09第六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

中国太阳能企业四季沐歌摘得"中国营销金鼎奖"双项桂冠

  4月25日晚,由“中国营销第一刊”的《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并主办,美国营销促进会(SMA)、中国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等权威协会联手支持评选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获得本届“杰出营销风云人物奖”的有:四季沐歌太阳能总裁李骏、王老吉XX、澳柯玛XX、361度XX等。

图:世界销售大师乔吉拉德为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有限公司总裁李骏先生颁发杰出风云人物奖
图:世界销售大师乔吉拉德为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有限公司总裁李骏先生颁发杰出风云人物奖

  作为会议的主办方《销售与市场》杂志,素有“中国市场营销领域的黄埔军校”的美誉。本届参会研讨的嘉宾有来自,连续12年吉尼斯销售冠军宝座的乔.吉拉德、亚洲成功学权威人士陈安之、品牌营销策划专家叶茂中、北京天智教育训练集团总裁张志诚、新华都总裁唐骏等,各界领袖齐聚,可见营销金鼎奖在业界的标杆性。

  获奖的职业经理人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首次代表太阳能热水器产业获奖的四季沐歌总裁李骏。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已经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并正式登上中国营销领域的“大雅之堂”。而李骏正是推动太阳能行业由销售向营销蜕变的第一人。

图: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峰获杰出营销总监奖接受专访
图: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峰获杰出营销总监奖接受专访

  纵观整个太阳能行业近10年的营销大事件,每一件惊人之笔的背后都能看到李骏的影子。其独创的“无边界创新整合”、“营销3.0”等战略思想,为初级阶段的太阳能行业探索出全新的道路。作为四季沐歌太阳能的主要操盘手,他让企业在短短几年内获得了倍速增长。出身北大的四季沐歌,实现了与中国航天、世界500强霍尼韦尔、中国人保PICC的“贵族联姻”。 面对经济寒冬,李骏在危机中把握机会,大胆投入,将四季沐歌带入了央视黄金时段的舞台,首开行业央视招标先河。

投资4.5亿元建立洛阳工业园,打造太阳能行业最完整产业链条。日前,四季沐歌又推出了新品“全自动”太阳能,弥补了行业空白,率先开创了太阳能智能控制、热水全自动运行的时代。这一次次创新之举,都在中国太阳能营销界画下完美的惊叹号。同时,在洞悉太阳能行业“向下走”的发展方向后,李骏一举破解了现代营销的农村谜题。他用有效的、可复制的乡镇营销战术,带领四季沐歌品牌成为太阳能行业新的典范。

  在这场堪称“营销界奥斯卡”的盛典中,四季沐歌销售总监高峰还获得了“杰出销售总监奖”。由此看来,以四季沐歌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营销界当之无愧的“行业主角”。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 金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