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行南通分行 贷款百亿支“三农”

  近年来,农行南通分行始终不渝地坚持以支持“三农”为己任,充分发挥网点,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三农”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截至3月末,全行涉农贷款余额达到104.85亿元,比年初增加11.23亿元。

不久前,该行获得江苏省南通市政府颁发的“扶贫开发先进单位”称号。

  围绕政府背景项目,该行重点支持农村基础设施。一方面充分发挥市、县二级行的营销职能,积极与发改委、城建等部门联系,捕捉项目信息;另一方面综合考虑政府财力、区域信用环境、资金运作模式等因素,在落实有效担保、还款来源有充分保障的前提下,加大对农村道路改造、污水处理、区域供水等基础设施的信贷支持力度。新通海沙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是一项有利于促进长江口河势稳定、维护河口两岸耕地平衡,有利于深水岸线的开发利用,特别是有利于南通港新港区的最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市场前景看好,社会效益突出。尽管没有先例可循,但该行经过科学论证,并征得上级行支持,以最快的速度审批和发放贷款2.9亿元,确保了该项目的正常运行。

  围绕县域农业企业,该行加大对“三农”产业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做“大”,支持农业产业链做“长”。该行通过深入调研,努力寻找本地区的高效农业产业带,对其中的重点农业产品示范区域、农产品加工企业给予重点信贷支持,帮助企业在调整中做强品牌。鑫缘茧丝绸集团公司成立之初,该行一直对其给予信贷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一步步伴企业成长壮大。该行近两年来累计对其发放贷款1.1亿元,目前,该企业已成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围绕县域专业市场,该行全力支持农民创业致富。南通是全国有名的建筑之乡、纺织之乡、丝绸之乡,形成了一批有特色的专业大户。为有效支持该类客户的发展,该行一方面积极推行最高额度下“可循环”贷款业务,让客户可以在限定额度内随借随贷,简化客户贷款审批手续;另一方面,下放“贷捷通”等相关贷款的审批权限,缩短贷款审批链条,有力地推进了农民的增收致富。

  “近年来,南通农行在支持三农方面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除他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外,更多的是缘于该行服务三农的情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