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最新动态

国外猪流感疫情未影响国内猪肉市场

  记者昨天在广东的部分肉菜市场采访时了解到,尽管墨西哥和美国等地发生猪流感疫情, 但大多消费者仍在放心购买猪肉,猪肉销售和价格也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昨天在广东惠州市的一些菜市市场看到,猪肉依然销售火爆。

猪肉经营户 记者:你一天卖多少?)卖一条(猪)啊,(记者:跟往常差不多?)嗯嗯。

  而在广东江门市的一些猪肉摊位前,前来购买猪肉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据摊主介绍,这里销售的猪肉,都是经过相关部门检验检疫的,顾客可以放心购买。记者发现,在猪肉市场,有关部门正在对肉食品销售进行安全检查。而猪肉的价格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市民们纷纷表示自己很放心。 市民:应该不怕,猪肉反正煮熟了吃就不怕了,把猪肉煮在70度至100度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