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武汉楼市首次“大考”过关 春交会意向卖房907套

  为期四天的武汉春季房交会昨日闭幕,武汉楼市今年首次“大考”成绩及格:5.7万人次参观展会,房屋成交及意向907套,金额4.62亿元。

  房交会组委会有关人士称,在楼市大势并没有转好的情况下,从参展楼盘、咨询人数、成交金额来看,此次房交会还算可以,比预期好。


  -房交会成了“房郊会”

  二、三月份,城区楼盘大幅降价,赚足人气。在此压力下,郊区楼盘多数收获甚少。水映澜湾副总经理唐伟说,郊区楼盘确实不好卖,都想在房交会吸引些人气。

  房交会上,七成是郊区楼盘,阳逻、盘龙城、金银湖三大片区接近30家,基本主导了展会。楼盘优惠促销,价格较低。盘龙城的哥特帝景依旧是搅局者,以2180元/平方米的起价销售,四天里有1000多人到现场看房;盘龙城的领袖城四天有600多人看房,成交意向40组;阳逻的莱茵城四天200多人看房,有50组成交意向;阳逻的书香门邸售出37套,其均价仅1888元/平方米。

  郊区楼盘卖的好的,基本是准现房,有的连道路和绿化都做好了。

  -16家轻轨沿线楼盘受热捧

  展会上,“武汉轨道交通沿线楼盘展区”,16家地铁轻轨沿线楼盘始终保持较高人气。四天里,有5万余人咨询,现场登记2万余人,要求现场看房的有1.3万人。

  “地铁建好了,周边楼盘的房子肯定会涨价。”现场不少购房者表示,如果地铁轻轨早日通车,到吴家山、光谷、金银湖等片区买房就不远了。

   -二手房需求火爆

  房交会四天,二手房的火爆一直在持续。21世纪不动产有6000多人登记,成交了20多套;百居易、亿房、华明达等中介登记了1000多条购买信息,最少成交了四五套。咨询的二手房客户,比去年房交会大增三成以上,四天里共有3万多人次登记。

  百居易总经理谢娟说,城区参展楼盘不多,很多人想在城区买房,就选择了买二手房。

  -下半年楼市可能平稳

  房交会上,没有出现抢购,也不是很冷清,说明楼市回归正常和理性。对今后的房价及销量走势,多数开发商认为会保持平稳。领袖城营销总监邱先汉说,6月中旬以前,楼市不会太差,7月、8月、9月是传统淡季,到10月份市场会好一点。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说,二、三月份的“小阳春”过后,下半年楼市可能出现“虚脱”,不太看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