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美签106亿美元贸易投资协议

   中国和美国企业高层27日在华盛顿签署了多个贸易和投资协议,总额达106亿美元。中美企业都认为,这些协议互利双赢,将对两国经贸关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主持签字仪式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姚文萍说,当天签署的协议涵盖了电子科技、新能源和汽车等多个领域,既有助于美方扩大对华出口,也有助于中方加强在美投资并拓展美国市场,是互利双赢的协议。

  美国商会副会长薄迈伦说,在当前美中许多企业应对危机的关键时刻,这些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两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也将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经贸关系。

  姚文萍说,她所率领的中国机电代表团还将赴芝加哥洽谈合作,预计此次美国之行签署合作项目的总金额将超过150亿美元。

  姚文萍特别指出,此次代表团中大部分都是民营企业,许多企业家都认为,金融危机既是挑战,更是加强中美贸易和投资的良机。(刘洪)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文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