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冲击全球市场

期货美原油期货跌穿50美元关 流感疫情忧虑持续

  全景网4月29日讯美国原油期货周二收低,再度跌穿50美元关口,猪流感疫情的蔓延令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前景越发担忧,但美国公布的强劲消费者信心数据限制了跌幅。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6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0.22美元或0.44%,报每桶49.92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48.55-50.19美元。


  伦敦6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跌0.33美元或0.66%,报每桶49.99美元,交投区间为48.88-50.42美元。

  NYMEX-5月汽油期货RBK9收低0.55美分或0.39%,结算价报每加仑1.3977美元,交投区间介乎1.3659-1.4050美元。

  5月取暖油期货收跌0.62美分或0.47%,报每加仑1.3167美元,盘中在1.2950-1.3288之间交投。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自11月来最高,且独栋房价下跌幅度放缓,这些都在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一把致命的猪流感病毒的流行疫情警戒级别由3上调至4,显示病毒可在人类间传播,或导致社区级别爆发,这引发投资者的普遍担忧。(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