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猪流感使全球经济面临重压 恐损失3万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09: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在墨西哥引发的这次猪流感疫情目前在全球呈蔓延趋势,许多国纷纷采取防控措施,世界卫生组织将此次猪流感比做第二次SARS.该组织总干事还警告说,从目前情况来看,没有哪一个地区能够保证幸免,呼吁世界各国共同努力协同行动.也有专家预测,此次猪流感有可能在全球造成3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