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阿尔卡特朗讯获中美商贸17亿美元协议订单

   与中国移动及中国电信分别签署总金额约10亿美元和7亿美元的框架协议

  在中美已签署的106亿美元商贸合同大单中,通信设备商阿尔卡特朗讯一家斩获17亿美元。昨日该公司宣布,今年将根据协议向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提供网络升级、集成和维护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协议也属于中国经贸代表团目前在美国行程的一部分。根据协议,该公司将与中国移动签署总金额约10亿美元的框架协议,将为中国移动提供GSM/EDGE解决方案、TD-SCDMA无线设备、光纤、微波和IP传输产品、IP路由器、应用平台以及相关服务。

  而该公司与中国电信的框架协议金额为7亿美元,将为中国电信提供CDMA2000 EVDO网络设备、应用平台、光纤和IP传输平台、IP路由器以及网络维护服务。另外,阿朗近期还将与中国联通签署类似的框架协议。

  阿尔卡特朗讯东亚区和上海贝尔总裁邱戎红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也为公司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上海贝尔将支持中国运营商在3G时代的转型,以及未来向4G的平滑演进。

  事实上,2008年底,上海贝尔与大唐移动的投标联合体中标中国移动TD二期招标,而且上海贝尔也中标中国电信升级CDMA网络的合同。

  另外,中国联通已经确定由阿尔卡特朗讯为其在14个省部署WCDMA网络,但金额尚未公布。

  在2月份,另一跨国通信设备商诺基亚西门子宣布拿下人民币76亿元的设备采购订单。中国两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将在2009年向诺西通信购买2G和3G移动通信设备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