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冲击全球市场

漠视猪流感美股横盘

   猪流感疫情有加重趋势,美股虽一度受冲击,但总体跌幅有限。截至昨晚22:50,道指暂涨38点至8063点。

  昨早盘时段美国公布的一些经济指标显示利多,这造成惜售。美国大型企业联合会公布的4月消费信心指数为39.2,远好于预期的29.7;4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为负9,也远好于预期的负17。

除此之外,标普/CS房价指数微幅好于预期。市场对周三将公布的美国首季GDP数据的预期也变得更加乐观。

  仅从盘面看,美股对猪流感的反应很是有限,其所受冲击甚至不及前期单个银行股出利空时所致冲击。美国邻国墨西哥却不是这样,因该国是疫情重灾区,墨西哥股市于周一收盘跌3.34%,周二早盘再跌1.15%。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