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政策措施加码促大学生就业

  政策措施加码促大学生就业我省近期将作全面部署

  本报讯昨日,省长黄华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等问题。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二是鼓励、支持各类用人单位招用高校毕业生,三是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四是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五是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六是建立健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保障机制。会议明确,将于近期召开全省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这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