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冲击全球市场

“小猪”狂踩股市期货油价

  由于投资者担心在墨西哥暴发的猪流感疫情扩散并影响全球经济,27日,全球股市、原油和期货等市场纷纷受到打压,出现下挫。

  股市

  2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纷纷下跌,到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跌51.29点,跌幅为0.6%。

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8.72点,跌幅为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88点,跌幅为0.9%。

  28日亚太地区主要股市多数下跌。日本东京股市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32.57点,跌幅为2.67%。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下跌39.59点,跌幅为2.95%。中国香港股市恒生指数下跌285.31点,跌幅为1.92%。中国台北股市加权指数下跌108.32点,跌幅为1.9%。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下跌10.2点,跌幅为0.56%。

  油价

  27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早盘大幅低开,并一度跌至每桶48.01美元,大跌近7%。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1美元,收于每桶50.1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5美元,收于每桶51.67美元。

  期货

  由于投资者担心猪流感疫情将影响国际市场对猪肉的需求,进而影响到对农产品的需求,27日国际农产品期货价格全线下跌。芝加哥交易所猪肉期货当天也以跌停报收。

  当天,玉米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075美元,下跌5美分。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97美元,下跌37美分。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95美元,下跌23.75美分。

  汇市

  由于投资者担心当前暴发的猪流感可能引发流感大流行,27日纽约汇市规避风险的情绪增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27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1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52美元;1英镑兑换1.463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675美元。

  1美元兑换96.7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7.07日元;1美元兑换1.1568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38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19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078加元。

  金价

  受美元上涨和油价下跌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27日每盎司下跌5.90美元,跌幅为0.6%。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5美分,收于12.985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3.70美元,收于1150.30美元。

  相关新闻

  墨西哥企业海外股市“发蔫”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7日电】据墨西哥媒体27日报道,受本国猪流感疫情“传染”,在马德里股市上市的大部分墨西哥企业27日收盘跌幅明显。

  报道称,受猪流感疫情在全球蔓延消息影响,27日马德里股市拉美企业板块Latibex收于2317.5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4.90点,跌幅为1.06%。

  该板块墨西哥企业27日收盘时一片惨绿,只有墨西哥电信股价取得0.08%的微幅上扬。墨西哥啤酒集团Modelo当日跌幅达到6.96%,萨利纳斯集团下的阿兹台克电视台下跌2.54%,阿尔法集团跌幅1.97%。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