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易方达香港子公司首只海外基金已入市

   内地基金公司的海外子公司已悄然运营。早报记者昨天获悉,易方达香港子公司已在港成功募集了一只基金并投入运作。
  
   据了解,易方达香港子公司的首只产品为面向机构客户募集的对冲基金,于今年1月成立,2月开始投入运作,产品以绝对回报为目标,目前运作情况良好。
今年五六月份,易方达香港子公司还计划发行一只面向机构客户的主动型常规基金。
  
   易方达是首批获准在港设立子公司的两家基金公司之一,于今年1月在香港完成注册手续。易方达香港子公司执行董事林永森昨天说,在公司成立初期将利用易方达基金公司熟悉中国经济的优势,以大中华地区股票为主要投资目标,未来将根据客户需要拓展到亚太其他地区。
  
   内地基金公司在通过QDII走出去的同时,在海外的资产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包括南方、嘉实和华夏等多家内地基金公司都在香港设立了自己的子公司。肖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