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影响相关产业

猪流感阻挡航空股复苏之路

   长城证券
  
   猪流感疫情近期突然暴发并呈现一定的扩散迹象。虽然国内尚未有猪流感病例出现,但人际间传播、群体性爆发忧虑已有所加强。相对应的是,作为诸多行为流动载体的交通运输业,尤其是对经营环境和事件性因素非常敏感的航空业存在遭遇显著不利影响的可能性,2003年的SARS事件犹在眼前。

  
   在疫情对行业造成直接冲击的同时,其宏观经济影响也将对行业基础运行背景和供求关系等造成冲击。
  
   航空业的触底复苏之路在猪流感事件面前让人开始感到一些忧虑,假定SARS事件重现,航空业无疑将再次遭受重创,本已缺乏较好估值支撑的航空股在此事件性影响和大盘系统性风险共振之下,蕴含着较大的调整风险;而若疫情能得到有效且较快的控制,那么本轮调整或将提供较好的介入机会。
  
   建议短期内保持对交通运输尤其是航空股的谨慎态度,密切关注猪流感疫情动态变化。
  
   但愿我们杞人忧天,国泰而民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