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美国宣布新计划 支援二级房贷借款人

  奥巴马政府日前披露了一项新的计划,向调整贷款条件的服务商、投资者和借款人提供现金,帮助拥有第二抵押权的借款人房屋免于止赎。

  美国财政部透露,上述计划的目标是支援那些正在寻求帮助、偿还房屋净值贷款这样的二级贷款业主。


  加上之前采取的针对一级房贷的措施,现在,服务商、贷款商和投资者及借款人能够取得1.2万美元修正房贷条款的激励费用、基于贷款规模和经常性开支的额外补偿。

  美国财长盖特纳说道:quot;确保负责任的业主能够保住他们的家园,是稳定房屋市场的关键所在。而房屋市场稳定下来则是我们的金融体系企稳的重点。quot;

  此外,政府还宣布了一项振兴quot;业主希望quot;工程的计划。该工程的目的是为了调整房贷条款,但迄今为止几乎没有引起贷款商和借款人的兴趣。为了发挥其作用,政府现在将向贷款服务商提供2500美元激励费用,并要求它们考量该计划是否适宜。

  在此之前,美国政府启动了系列激励计划,旨在阻止房屋价值崩溃以及止赎率上升。而资金则来源于政府为房屋市场拨备的750亿美元,其中包括财政部问题资产疏困计划的500亿美元、房地美和房利美追加的250亿美元。

  去年四季度,美国房贷拖欠率季调后达到贷款总额的7.88%。根据华盛顿抵押银行家协会的数据,这个比例是197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止赎的房贷则由一年前的2.04%上升为3.3%。

  美国政府官员透露,奥巴马透过调整房贷来降低止赎的整体计划,目标指向400万业主。参与房贷调整计划的业主中,有一半符合二级贷款的受援标准。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