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移动拟36亿入股台湾远传电讯

  早报讯

  中国移动有限公司(00941.HK)昨日宣布,与远传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认购远传电信以私募方式发行的444,341,020股新股,占新股发行后远传电信总股数的12%,每股交易价格为40.00新台币,总交易金额约为177.7亿新台币(相当于约36亿人民币币)。


  交易目前尚待完成相关审批。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称,“公司相信通过与远传电信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延伸客户服务,为往返两岸的个人客户以及跨两岸经营的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个性化的服务。”

  王建宙还表示,中国台湾地区的移动通信市场发展较成熟,在3G技术的应用、增值服务等方面均具有相当的领先优势与宝贵经验,交易有助于双方在通信技术标准方面的合作。

  中国移动收升2.34%,至每股67.8港元,该股过去一个月累计跌逾4.8%。远传电讯全日收升1.44%,报35.2台币。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