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最新动态

中美洲一体化体系将建立猪流感区域联合防控机制

  新华网马那瓜4月28日电(记者许雷 刘璇)中美洲一体化体系成员国卫生部长紧急会议28日在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决议,中美洲地区将建立猪流感区域联合防控机制。

  与会各成员国卫生部长就猪流感疫情的现状、流行趋势和预防措施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承诺将通过加强机场和陆地边境流行病监测,以及统一购置抗病毒药物等措施,在中美洲地区建立猪流感区域联合防控机制,以抑制猪流感疫情的蔓延。


  中美洲一体化体系轮值主席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在会上强调,中美洲地区社会卫生基础薄弱,医疗水平较低,因此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应给予这些国家更多抵抗疫病所需的物资援助,帮助这一区域国家建立猪流感统一防线。

  中美洲一体化体系于1991年成立,其前身是中美洲国家组织,成员国包括伯利兹、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马和多米尼加等国家。这一组织的职能是协调和推进一体化进程,促进中美洲地区的和平、民主与发展。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