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美国房价跌势放缓经济复苏希望增加

  美国房价跌势放缓经济复苏希望增加

  房价跌幅在16个月以来第一次未创新高。

  消费者信心指数创2005年11月以来最大升幅。

  本报讯 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逾3年来最大升幅,加上2月房价跌势显露放缓迹象,均令市场益发期待经济复苏希望可能增加。

  美国时间28日,标普/Case-Shiller发布的房价指数报告显示,美国2月房价虽继续大跌近19%,但跌幅在16个月以来第一次未创新高。

  同时,和前一个月相比,20大都会地区房价降幅为2.2%,高于预期但却小于1月的下滑2.8%,这让一些人越发认为楼市可能正接近底部。

  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

  随后,美国经济咨商会表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39.2,为2008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亦远高于分析师预估中值的29.8。其中的预期分项更是从3月的30.2跳升到49.5,暗示消费者相信经济正接近底部。

  对此,部分分析师将信心恢复部分归功于股市反弹。自3月中到4月,股市已经强劲回升大约30%。

  尽管金融业仍存在很大的问题,但上述两份报告均支持美国经济至少正逼近低点的论点。

  “部分领先指标有回稳的迹象,颇令人振奋。但距经济出现反转仍有段距离。”富国银行汇率分析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