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柯达宣布叶莺离职

  (记者/戴远程)伊士曼柯达公司昨日官方宣布,柯达全球副总裁、北亚区主席兼总裁叶莺将于今年4月底离开柯达,另谋发展。

  在以柯达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方熙名义发布的新闻通稿中,方熙表示,柯达十分感谢叶莺在过去12年中,尽忠职守为柯达所做出的贡献。

  生于北京,长于台湾,叶莺曾先后在记者、外交官和跨国公司高层3种职业之间的角色游刃有余。作为记者,叶莺采访过首度访美的邓小平,也曾是美国政府中第一位被任命为公使衔商务参赞的女性,1997年加盟柯达后,直接促成了柯达在华投资12亿美元,并参与中国感光影像行业整体合资的“九八协议”,2002年叶莺被任命为柯达全球副总裁,2005年任柯达北亚区主席兼总裁至今。

  “柯达不会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朵玫瑰,叶莺也不会永远留在柯达。”2007年9月7日叶莺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曾公开坦露心迹。

  记者从接近叶莺身边的人士证实,叶莺已转投另一家知名跨国公司担任要职,该公司“精通水、能源、空气”。而叶莺个人网站(www.yingyeh.com)也已明确表示,叶莺将在下周一在北京公开亮相,公布其新动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莺 | 方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