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上海银行首笔并购贷款开办

  日前,上海银行与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梅林正广和”)在上海银行大厦举行了并购贷款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上海银行将向梅林正广和提供并购贷款4325万元,期限为5年,用于其收购某食品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据上海银行有关人士介绍,2008年12月下旬,上海银行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签署了50亿元的《开展商业银行并购贷款合作协议》,向产权交易平台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并购贷款额度。

  经过紧张准备,该行制定了一系列并购贷款管理制度,并向监管部门进行了报备。上海银行通过制度建设、人员配备、队伍打造等措施多管齐下,规范并购贷款行为,提高并购贷款风险管理能力,因而在较短的时间内具备了发放并购贷款的条件。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