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谈判破裂 克莱斯勒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财政部与克莱斯勒的贷款提供方所进行的旨在避免克莱斯勒破产的谈判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晚间宣告破裂,这也就意味着克莱斯勒在明日申请破产保护已变得毫无悬念。


  就在几个小时前,美国政府负责汽车产业的工作小组仍在试图说服几只对冲基金及其他贷款商接受克莱斯勒的债务削减方案。知情人士称,为使银行和对冲基金宽免克莱斯勒69亿美元的债务,美国财政部在周三提出的最新方案中将支付给银行和对冲基金的现金金额提高了2.5亿美元,达到22.5亿美元。

  作为克莱斯勒的最大放贷人以及贷款方的牵头者,摩根大通公司在美国时间周三晚间给其他45家银行及对冲基金90分钟的时间来就该交易进行投票表决;多家大型对冲基金投了反对票,并拒绝让步,从而为克莱斯勒申请破产铺平了道路。

  申请破产保护可能也将为意大利汽车生产商菲亚特公司(FiatS.p.A)接管克莱斯勒铺平道路。菲亚特可因此将数百家汽车经销商从其销售网络中清除出去。此外,克莱斯勒还有一些菲亚特不希望保留的环保等方面的义务,如果申请破产,这样的义务可以轻易地消除。

  政府官员称,他们依然相信克莱斯勒可以摆脱多数债务,并在法院监督下重组为一家更强大的公司。他们同时排除了克莱斯勒被最终清算或被分拆拍卖的可能。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