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发展董事长纽曼:新桥并不急于出售股份

  在外资机构投资者纷纷抛售中资行股份之际,作为第一家入主中资行的外资股东,持有深发展(000001)17%股份的新桥资本(Newbridge)备受关注。

  深发展董事长法兰克·纽曼(Frank Newman)昨日在香港与媒体会面时说,TPG Capital L.P旗下亚洲投资子公司新桥并不急于在禁售期结束时出售其持有的深发展股份。

  可查资料显示,新桥资本于2003年通过Newbridge Asia AIV III LP购入了深发展17%的股份,每股收购价3.55元,上述股份禁售期于今年年底结束。而截至昨日收盘,深发展A股价收报16.32元,下跌1.15%。

  纽曼强调,不知道新桥资本会何时减持,也不知道其会出售给内地还是国际投资者。但他指出,该行无意仿效工商银行(601398,1398.HK),与新桥订立新协议,要求新桥日后若要出售所持股份,须先知会深发展并以私人配售方式减持,以减低对股价的压力。

  纽曼同时透露,会研究在香港上市和其他的筹资途径,但目前没有具体计划,尚未向监管机构作任何申请。

  深发展董事会已通过发行280亿元混合债券的议案,以强化资本。截至3月底,其资本充足率为8.53%。纽曼曾在一季报说明会上定下目标,年内资本充足率达到10%。

  眼下市场担心中资银行的净利息收益率今年大幅收窄。对此,纽曼预期,受央行去年9月起减息的影响,净利息收益率最快要于今年第三季度才能见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