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克莱斯勒破产 > 克莱斯勒最新报道

克莱斯勒加拿大分公司两家工厂宣布关闭

  在美国第三大汽车厂商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后,克莱斯勒加拿大分公司的两家整车装配厂1日宣布无限期关闭。

  据克莱斯勒方面说,这两家关闭的装配厂分别位于安大略省南部城市温莎和布兰普顿。此外,克莱斯勒在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埃托比科克的一家配件厂10天后也将暂时关闭。
3家工厂合计雇佣7400名工人。

  公司发言人玛丽高蒂尔说,加拿大分公司没有申请破产保护的计划,但因母公司破产重组,分公司的主要部件供应商立即停止供货,使生产无法继续。

  克莱斯勒4月30日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后宣布,将在30天到60天内关闭在美国的所有工厂,以便公司实施重组。当天早些时候,加拿大和美国的官员宣布,两国政府将共同向克莱斯勒提供105亿美元资金支持,帮助其重组,其中加拿大将出资24亿美元并在重组后的公司中持有2%的股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