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股神”巴菲特披露接班人选 将从公司内部擢升

  财经漫画:“股神”巴菲特遭遇最糟糕投资年。 中新社发 宋学海 作

  中新网5月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称,美国著名投资公司巴郡行政总裁巴菲特,在股东年度大会召开前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表示继任巴郡下任行政总裁的接班人会在公司内挑选。

  领导巴郡40年的78岁“股神”巴菲特说:“没有理由要在(巴郡)外面找接班人,所有(行政总裁)候选人都在内部。”巴菲特曾表示,董事局最重要的工作,是在他无法履行职责时接替他。


  巴菲特曾承诺儿子霍华德.巴菲特会出任巴郡董事长职位,使公司文化不变,并表示剩余工作至少将分给两个人:一个是行政总裁,另一个是负责处理投资的人或集团。

  巴菲特表示,他本年2月给股东的年度公开信中指出,行政总裁候选人会是“目前在巴郡工作或在公司内”的人,令外界揣测接班人或许曾在巴郡以外地方工作。

  彭博通讯社专栏作家、巴菲特自传作者舒德曾于本年3月表示,前高盛集团银行家特罗特会是一位“完美的候选人”。特罗特目前担任巴菲特的顾问。

  其它传媒揣测的行政总裁人选,包括巴郡中美能源控股主管索科尔、巴郡盖可汽车保险公司主管莱斯利,及保险销售部门主管贾殷。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 巴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