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搜狐在线网游净利一季度同比增长120%

  搜狐(SOHU.NASDAQ)昨日发布的200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总收入1.157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5%,较上年同期增长36%,净利润4460万美元。

  其中,品牌广告收入391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13%,在线游戏收入61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6%,较上年同期增长50%。

在线游戏净利润335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5%,较上年同期增长120%。

  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搜狐的门户和在线游戏两大核心业务组合中,在线游戏业务受不利的宏观经济形势影响较小,呈现出增长势头,这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因经济疲软对门户业务产生的不利影响。

  4月2日,搜狐公司游戏子公司畅游(CYOU.NASDAQ)实现拆分上市,共募集资金1.283亿美元。作为畅游的第一大股东,搜狐目前持有畅游总计约68.5%的股份。

  在线游戏增长主要源自更多的活跃付费账户。搜狐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CU)97万人,较上一季度增长16%,较上年同期增长47%。

  谈及品牌广告业务,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表示,广告和媒体行业受不利的宏观经济影响,广告客户对广告投放持谨慎态度,而畅游CEO王滔先生表示,在宏观经济不利的状况下,在线游戏作为低消费娱乐,显示了网游行业处于稳固防守地位的特点。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