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深圳业主返价幅度提高 楼市或将迎新一轮观望潮

  4月27日至5月3日,全市二手住宅市场成交继续活跃。不过由于近期市场成交火热,业主返价幅度提高,部分准置业者开始选择继续观望。

  根据市国土房产局每日成交初步统计,上周全市共成交一手住宅1997套,环比前一周上涨3.4%;成交二手住宅2788套,环比下跌12.8%。
一手住宅方面,由于上周恰逢春交会,全市推盘量明显增加,带动成交量上涨。二手住宅方面,成交量较前一周出现明显下降。其中,福田区跌幅最明显,全区成交637套,环比下跌21.1%。宝安、龙岗、南山和罗湖四区的环比跌幅分别为17.3%、5.6%、9.5%和9.2%。

  近两三个月,深圳二手住宅市场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置业需求。不过,随着市场成交火热,业主返价的幅度明显增加,与年初比均超过15%,并且还有继续上升的趋势,近期买家入市的积极性有所减弱。世华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总监肖小平表示,如果这种现象持续,不排除出现成交放缓的局面,最终或引发新一轮的观望。

  与此同时,受金融危机影响,写字楼市场持续低迷,空置率不断提高。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