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资委:国企应对金融危机应做到“五个不”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国资委系统业绩考核与综合工作座谈会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淑和表示,应对金融危机是当前国有企业业绩考核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国资委应引导国有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力争使企业做到“五个不”。

  黄淑和强调,各地国资委要加强对国有企业的引导,引导国有企业在应对金融危机时做到“五个不”,即,资金链条不断裂,经营业绩不萎缩,现有市场不丢失,新的发展机会不错过,发挥主导作用不打折扣,真正实现稳健经营和科学发展,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做出更大贡献。

  他表示,各地国资委要依法对国有企业进行考核,进一步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业绩考核办法,不断探索与公司治理结构相适应的业绩考核办法。

  他同时强调,各地国资委的业绩考核工作要按照“上水平、更规范、更精准”的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探索业绩考核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推动业绩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