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新加坡第一资本集团投资马鞍山 意向投资3亿美元

  新加坡第一资本集团投资马鞍山打造新型文化中心

【后面的是 (左第二人)马鞍山雨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郎平,(左第三人)马鞍山副市长陈苏汉 前排:第一资本集团总经理陈俊荣,第一资本集团董事长Mr. Victor Gaughan,益昕广告有限公司总裁陆启江】

  4月28日,新加坡第一资本投资公司与益昕广告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在雨山区工业集中区正式签订,意向投资总额3亿美元。副市长陈苏汉, 雨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郎平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其中,第一资本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Solvators Holding Pte Ltd) 也受马鞍山政府的邀请,了解马鞍山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方向。

  签署仪式上,第一资本集团懂事长维克托.高根先生Mr. Victor Gaughan 说,“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影响主要表现在,出口增速下滑,中小企业发展面临困难以及就业压力增大。

我们成功的投资经验和科技将充分的帮助中国企业的发展如新能源、资源、基础设施等传统产业, 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环保等高科技产业。”第一资本集团总裁翁婉瀞 (Ms. Jo Eng)强调,“我们和马鞍山政府的结合,不单限制于投资性质。我们的结合是理念,经验和大方向的结晶。我相信这结晶将从马鞍山,发扬到安徽省,全中国甚至亚太地区。”

  第一资本集团总经理陈俊荣 (Mr. Tan Joon Eng) 也提到,“我们希望在中国寻求良好的合作伙伴和合作基础。在新能源环保产业发展、金融创新、医疗设备、基础设施对接等方面开展更充分、更广泛的合作,以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的合作,形成强而有力的优势,增强整体抗风险的能力,实现共同崛起。”

  最后,董事长维克托.高根先生(Mr. Victor Gaughan) 提到马鞍山是个地理位置优越,充满新能量和创造力的城市。第一资本集团在马鞍山市的第一个投资项目将根据市政府的意向,开发总投资为3亿美元。初步洽谈包括了高端购物城和电影娱乐院,高级SPA设施以及各高级中西餐馆的文化中心。该项目将结合中国文化特色和马鞍山的独特风情,展现出马鞍山这颗明珠最亮丽的色彩。

  第一资本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

  第一资本集团于2001年加拿大创立,之后2006年在新加坡共和国成立进军投资亚洲市场。其主要投资领域在能源、资源、基础设施等传统产业,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环保等高科技产业, 房地产、教育、农业开发等。目前,第一资本集团的投资足迹遍布全球如美国,加拿大,印度,新加坡,印尼和中国等等。

  第一资本集团早前已经与全球主要银行在新加坡、香港和苏黎世进行商务联系,主要通过美国、欧洲和中东的资本市场来崛起和承销交易。集团的资金风险偏好比传统严格的融资资本具备更多灵活性,这种弹性将为项目人带来一个更多耐心,实在的合作伙伴。集团具有长期的投资目标和一般不需规定的退出点。在第一资本集团,选择高度重视价值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运用独特方式来执行长期投资规划和创造价值给予我们经验丰富的项目主办人且能够提供可持续的投资工具。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克托 | 陈俊荣 | 陈苏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