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数字经济:国际油价54.47美元/桶

  54.47美元/桶

  受积极经济数据和纽约股市强劲上扬带来的乐观情绪推动,国际油价4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扬,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均收在每桶54美元之上。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27美元,收于每桶54.47美元,是去年11月24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54.58美元。

  500亿欧元

  欧盟成员国财政部长5日同意,将对中东欧成员提供紧急财政支持的基金规模扩大一倍,由目前的250亿欧元增至500亿欧元。

  当天,欧盟成员国财长在布鲁塞尔召开月度例会。会后发表的声明说,扩大救助基金规模是考虑到可能会有更多的中东欧成员因为陷入金融或经济困境而寻求欧盟帮助。当某一非欧元区成员国发生国际收支危机或面临严重困难时,欧盟会从有着“危机基金”之称的中期财政援助基金中拿出部分款项为其提供紧急财政支持。

  4.7

  %据权威信用调查机构Equifax公司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虽然贷款机构采取措施以减少信用卡还款拖欠和违约的发生,但美国仍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能按时足额偿付他们的信用卡账单。

  Equifax的数据表明,在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3月份还款比规定日期晚至少60天的占比为4.7%,这一比例明显高于2008年同期。

  3

  %澳大利亚中央银行在5日召开的月度决策例会上决定,继续将基准利率维持在3%的水平不变。

  澳央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会后发表声明说,央行采取的货币政策已初现成效,相信与政府的财政政策双管齐下,会对进一步刺激澳国内需求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14

  %俄罗斯财政部4日说,由于政府动用基金填补预算漏洞,俄罗斯国家储备基金4月份缩水14%。

  财政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截至5月1日,国家储备基金余额为1068亿美元,而上月同期的余额为1244亿美元。

  声明说,迄今为止,今年共有303亿美元基金被挪至国家预算中。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