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2008财年日本手机出货量减少三成

  本报东京电日本MM总研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08财年(2008年4月-2009年3月)日本全国手机出货量共3589万台,比上年度减少29.3%,是2000年该调查开始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

  按生产厂家来看,夏普手机的出货量占总量的23%,连续四年高居榜首,松下移动通讯公司和NEC则分别以17.8%和13%的份额位居第二、三位;富士通、索尼爱立信依次位居其后。
而包括苹果公司的iPhone 3G手机等在内的海外品牌总共只占据了6%的份额。

  MM总研分析说,日本国内手机分期付款制度的普及,使得手机更换的周期长期化,是造成出货量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MM总研分析指出,在当前世界经济大萧条的环境中,今后两三年内手机市场的需求都很难迅速回升。

  MM总研预测说,2009财年日本的手机出货量将继续减少7.5%,预计为3320万台。到2011年为止,日本的手机出货量都将在3500万台前后变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