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广东房协会长:房地产周期性调整 市场基础未稳

  “目前房地产正处于2004年以来最好的政策环境,成交有所回暖。但市场基础仍比较脆弱。”在肇庆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上,广东省房协会长蔡穗声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仍处于周期性调整中,可能有多次起伏。

  蔡穗声表示,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是转好,但市场基础不够坚实,仍比较脆弱。
开发商对销售情况、价格要有更理性的判断,不要一时头脑发热不理智,损害市场。建议企业继续以合理价格促进销售,尽快回笼资金;同时保持合理投资规模,增加新开工面积。他还提醒,房地产宽松政策部分在今年年底就到期,还剩下大半年的时间,开发商要好好珍惜。

  另外,大珠三角房地产市场正在政策利好下前进。房地产商介绍,均价为3380元/平方米的肇庆住宅,吸引了不少佛山等地市民,前往购置度假房产。 (来源: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穗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