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多位中高层走马换将 一汽大众销售架构重新搭建

  昨天(6日),记者从一汽大众销售公司获悉,一汽大众已在内部宣布了部分人事变动的消息,东北区和东区的总监将回归总部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部分高管返回大众中国。在调整后,一汽大众的销售管理架构也重新搭建。


  根据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披露的消息,一汽大众东北区营销总监静国松将调回总部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分管销售计划;东区营销总监滕玉国也将调回总部,同样担任副总经理;而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北部区总监王宝春升任一汽大众东北区总监,接替静国松的职务。

  记者了解到,上述中层和高层从各区域补充到总部后,德方派出的部分副总级高管也将回到大众中国。

  接近一汽大众的人士分析,一汽大众这一轮的人事变动后,整体销售管理结构将发生明显变化,甚至在全国的销售管理模式也将有大的调整,这部分体现了去年6月上任的总经理胡咏的思路。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