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第一财经媒体专区 > 简介

第一财经简介

  第一财经简介:第一财经(CBN)是中国最大的跨媒体、跨地域、跨行业的财经传媒,是中国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第一财经控股旗下六大平台及一个“脑库”: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和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第一财经研究院是我们的脑库,是第一财经未来发展的孵化器。

  第一财经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投资者和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高质的财经新闻和深度评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语财经资讯平台。

  2003年7月,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东方广播电台财经频率的呼号统一改为第一财经,第一财经由此诞生。目前,第一财经拥有全国唯一的专业财经电视和广播,中国第一份全国发行的财经日报,以及第一本新闻性商业周刊。据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2007年的专题调研,第一财经品牌的商业价值将达到168.68亿,已引起资本市场的极大关注。

  第一财经立足创新,走专业化、国际化发展之路。道琼斯第一财经中国600指数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覆盖沪深两地证券交易所的权威综合指数产品,每日通过《华尔街日报》、《亚洲华尔街日报》传播至世界。第一财经还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推出了中国证券市场第一个经济圈指数系列。

  第一财经与诸多国际著名传媒机构进行深度合作。旗下《中国财经简讯》和《中国经营者》栏目及品牌活动“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通过战略合作伙伴——亚洲商务电视CNBC进入国际市场;《中国财经简讯》通过卫星连线,每天5次在CNBC全球电视平台上报道中国财经新闻,这是中国电视第一次获得在国际主流媒体上准点、持续的新闻直播平台。目前,《中国经营者》节目在CNBC亚太频道每周播放15次,在其全球频道每周播放14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