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投整合投资部门传新主管已上任

  中投整合投资部门传新主管已上任

  中投新设投资部门的主管人选令市场期待。4月29日,中投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刊登了一则 “中投公司近期对投资部门进行职能重组和结构调整”的消息,称根据资产类别、市场领域、投资方式、合规经营等因素和要求的不同,中投公司设立了“相对收益投资部、策略投资部、私募投资部、专项投资部”四个部门,取代原来的“股权投资部、固定收益投资部和另类资产投资部”。

  昨日,记者登录中投公司官方网站,发现中投公司已在“组织结构图”做出了相应调整,四个新设部门归属于首席投资官的领导。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四个新设部门的主管已经陆续走马上任。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表示,中投已经任命郑孔栋为策略投资部门主管,负责公开市场自营的资产管理业务及对冲基金业务。郑孔栋一年多前加入中投,主管中投公司的全球股权投资、对冲基金投资团队管理和基金投资运作。加入中投之前,郑孔栋曾是瑞银负责美国与大中华区股票业务的对冲基金经理。

  知情人士还表示,中投公司还任命了樊功生为相对收益投资部门主管,樊功生此前在中投公司的固定收益投资部工作。但知情人士并未透露另外两个部门的主管人选。

  昨日,中投公司公关外事部人士对记者表示,由于对新设立的四个部门主管的正式任命并未公布,对此不做评论。同时,该人士并未透露新设立的四个投资部门的具体运作模式。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中投新设立部门的名称来看,业务分工更为清晰和细致,其投资部门的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