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摩根大通、瑞银增持中海集运H股

  摩根大通、瑞银增持中海集运H股

  中海集运(02866,HK)一季度业绩虽然并不理想,但该股近期仍然受到包括摩根大通及瑞银在内的国际大行的增持。

  据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投行摩根大通在5月4日当天申报,以平均每股2.06港元的价格,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810万股中海集运,涉及资金总计约为1668.6万港元。

增持完成后,摩根大通对于中海集运H股的持股量由369510675股增加至377610675股,好仓持股比例由9.85%上升至10.07%。

  另外,在5月4日当天,另一家投行瑞银也增持了中海集运H股。从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来看,瑞银当天共增持了11683348股中海集运,其好仓持股量由290270288股升至300414139股,好仓持股比例由7.74%升至8.01%,但未予披露每股增持的每股平均价格。

  在目前的国际经济形式影响下,中海集运的业绩表现并不理想。4月27日,该公司公布了其第一季度的业绩。业绩数据显示,中海集运第一季度净亏损高达12.13亿元人民币,这与上年同期净利5.1亿元的水平相差甚远。此外,由于全球集装箱航运形势仍然面临着严峻挑战,各国航线运价及运量仍处在低迷状态,中海集运还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可能还将面临亏损。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