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亨氏回应糖超标:调查不专业 问题产品未入华

  针对昨日国外媒体报道的“美国亨氏公司旗下多款产品饱和脂肪、盐分和糖分含量过高,对儿童身体健康可能造成很大威胁”这则消息,亨氏集团昨日对此回应称,报道中的产品在中国并无销售,在中国销售的亨氏婴幼儿食品全部产自中国,并且通过国家质检部门的安全认证。


  国外媒体:亨氏婴儿食品堪比垃圾食品

  昨日国外媒体报道称,英国一项关于婴儿的食品调查显示,美国亨氏公司旗下多款产品饱和脂肪、盐分和糖分含量过高,甚至超过一些传统意义上的垃圾食品,对儿童身体健康可能造成很大威胁。

  该报道称,美国亨氏公司旗下多款产品含糖量均超过20%,其中一款名为Farley甜面包干的含糖量高达29%,甚至比黑巧克力的糖分还高,这款产品被亨氏定位为四个月以上孩子的断奶食品。亨氏出品的一款名为ToddlersOwn的芝士饼干饱和脂肪的含量为每百克含7.3克,比麦当劳的芝士汉堡还高出0.6克。调查指出,过高的饱和脂肪含量可能会导致高胆固醇和动脉阻塞,引发心脏病。

  资料显示,亨氏目前在中国有三家控股公司,从事食品生产加工,于1984年成立亨氏联合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婴幼儿营养辅助食品,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婴幼儿米粉、奶粉和婴幼儿用品,其婴幼儿米粉在高端产品中占市场主导地位。

  亨氏中国:调查不专业且产品未销往中国

  昨日亨氏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英国这个调查只是一个民间组织进行的,英国政府食品署不支持这个结果,因为婴儿奶粉在脂肪、盐分和糖分等方面跟成人的不一样。并且表示,该报道中的亨氏产品从来没有销售到中国,目前在中国销售的婴幼儿食品全部产自中国本土,经过国家相关质检部门的监测全部是合格的。

  2008年9月,亨氏金装智多多DHA+AA蔬菜婴儿配方营养米粉在香港被查出含三聚氰胺,后该公司回应称愿意全部召回这些问题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