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国银联:商户套现严重就撤POS机

  回应“信用卡监管不积极”言论    中国银联:商户套现严重就撤POS机

  商报讯(记者 崔吕萍)针对近日媒体报道“银行卡套现泛滥是银联监管不积极造成的”这一言论,中国银联上周末发布声明,称一直以来都在重点打击信用卡套现以及商户利用POS机代人套现的行为,对套现情节严重的商户,银联将直接撤掉其所使用的POS机。

  在给本报记者的声明中,中国银联表示,该机构从未停止过对POS机使用的监管。仅2007年5月至12月期间就组织开展了两次防范商户套现风险的集中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实确认套现商户2400多家,并依据套现行为的严重情况给予警告、延迟清算、撤销POS机具等处罚措施。目前,中国银联已联合各商业银行通过专项整治和日常排查工作,调查和处理1万多家涉嫌套现的商户。

  而在2008年上半年,中国银联协助产业各方查处高度套现风险的交易3.4万笔,关闭和整顿套现商户2300多家。同时,通过定期的银行卡同业间风险联席会议,中国银联与各商业银行实现风险信息共享,通报不法中介和风险商户4000多个、欺诈嫌疑申领人上万名,发布各类风险提示近200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