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发行量突破4300万张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专电(记者刘诗平、白洁纯)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09年4月30日,工行牡丹信用卡发行量达到4365万张,消费金额1261亿元,继续成为我国信用卡行业的领头羊。

  工行牡丹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2009年是工行牡丹信用卡发行20周年。
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盈利最高的商业银行,工行牡丹信用卡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持卡人”的服务理念,沿着“规模化、精品化、全球化、专业化”方向,全面提升信用卡业务的客户服务、风险控制和运营管理水平。

  据了解,2008年,工行牡丹信用卡消费额为2551亿元,同比增加933亿元,增长57.6%;发卡量达3905万张,同比增加1567万张,服务境内近三分之一的信用卡持卡人,居国内同业市场首位。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银行卡消费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已达25%左右。而在刷卡消费中,信用卡交易成为显著增长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