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陕西省重查11种涉企乱收费行为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5月7日,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发出通知,从即日起至8月下旬在全省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对国土、城建(包括房管和规划部门)、交通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的时限是2008年1月1日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重大的乱收费行为可以追溯到上一年度。重点查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擅自设立项目、自定标准收费的;违反国家收费政策规定分解项目收费、重复收费、扩大范围收费、延长时限收费的;国家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继续收费的;执行地方政府或政府部门越权制定的文件,造成多收费和高收费的;违反规定以保证金、抵押金、集资、捐助、赞助等形式变相收费的;不执行国家收费优惠政策或者减免政策规定多收费的;委托或转移政府行政职能到事业单位、中介组织、行业协会或公司,违规收取费用的;利用职权强行服务并收取费用的;将行政事业性收费违规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强制收取经营服务性收费,或将明令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收取的;不按照规定提供服务而收取费用的;以及其他违反国家收费管理规定的收费行为。(记者王向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