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韩20大集团CEO:韩国经济提前复苏是错误观点

  中新网5月11日电三星、现代汽车、SK、LG等韩国20大集团20名首席执行官(CEO)中,有13人分析称,韩国经济只是萧条的速度减缓,目前仍处于萧条之中或反而加深。16名CEO认为经济将在明年上半年以后复苏。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消息,朝鲜日报以韩国20大集团(不含公共企业和接受债权团管理的企业)的控股公司或主要子公司CEO和负责经营战略的高官为对象进行调查后得出的结果。

  就目前韩国的经济状况,20大集团CEO中有12人回答说:“经济正处在萧条之中或萧条速度在减缓。”有1人表示:“萧条正在加深。”回答“经济正在触底反弹”的有7人。就是说,身处经济第一线的CEO们就最近因股价上涨和首都圈公寓预售市场有活力而提出的“经济提前复苏论”警告称是一种“错觉”。就韩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测“负4%至负2%”的CEO最多,达到9人。回答“负2%至0”的有5人。但预测“0至2%”的CEO也达到5人。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