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中国应对

北京检验检疫局:首都机场排查体温异常者738人

  中新网5月11日电今天下午,中国卫生部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中国内地甲型H1N1流感首例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崔宝祥介绍说,目前首都国际机场对来自确诊病例国家航班的旅客要经过两道红外体温检测,每当检测仪发出报警,对报警的旅客要进行复测。


  崔宝祥说,对有发烧37度以上的病人,我们送往医院进行排查。红外测温仪是当年SARS使用的,这么多年来从那天开始到现在,一年365天没有停机过。

  崔宝祥说,4月25日之前,我们的红外检测仪过去报警是37度,过了37度就报警。但是为了这次严防死守,我们适当的把温度降低,已经降到37度,只要超过37度就要报警,报警就要进行复测。从3月25日以来,大约排查了报警人数738人,这是到昨天的数字。这738人中转送医院54人,在通道上有红外检测,分别有三个负压隔离室。同时,从5月1日开始恢复实行健康实名卡。(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宝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