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国最大手机基地在上海开建 总投资达五亿元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一日电(记者常惠英)中国迄今规模最大的手机视频基地,十一日在上海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移动方面就此强调,预计到二0一0年,中国视频用户将超过一千万户。

  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中国手机用户增长迅速,目前仅上海就有一千一百六十万用户,普及率超过百分之百,国际漫游通达一百九十个国家和地区。
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为中国手机视频产品开发和使用提供了极好的市场前景。

  落户于浦东金桥的该视频基地,拥有一万二千平方米场地,总投资达五亿元人民币。建成后,该视频基地将汇聚中国权威媒体的优质视频资源,成为中国无线视频新媒体产业基地,并带动创意、传媒与动漫产业发展,打造全新的无线手持终端产业链。

  随着中国手机用户不断增长,手机产品也日益丰富,用户对于运营商提供产品和服务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快速、便捷的手机视频产品已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为此,中国运营商千方百计地开发手机视频新产品,通过手机视频轻松看电影、电视或手机情景剧,成为争夺用户的又一热点。

  据悉,目前支持中国移动专属手机电视客户端的手机,已经超过一百五十款,覆盖全网用户,而手机视频上面提供的节目内容达到五万小时的电影等传统节目,未来的视频产品会更多地围绕TD业务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