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环球热评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全球经济下滑速度正在放缓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11日在瑞士巴塞尔表示,全球经济活动已经临近转折点,但各大央行不应该放松警惕。

  他是在国际清算银行的全球经济会议上以主席身份讲话时发表上述言论的。特里谢认为,目前全球经济活动正处在转折点附近,下滑的速度正在放缓。

他表示,2008年9月中旬以来,金融市场状况已有显著改善,似乎已经恢复到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之前的光景。但各大经济体都应继续保持警惕。“近来的一些报告令人鼓舞,但现在还不是满足的时候。”

  特里谢强调,目前各大经济体为应对经济危机采取了很多非常举措,一旦全球经济开始复苏,各央行应该逐步采取“退出策略”,力保经济回到“正常”、“可持续”的轨道中。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