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默多克“终结”免费在线阅读时代

  据美国知名科技网站昨日报道,默多克宣称,“在未来12个月内”开始对新闻集团旗下的报纸网站收费,这项收费计划将从最强的几家开始。

  “我们正处在围绕内容价值展开的辩论中。很明显,对许多报纸来说,现行模式是功能失灵的。

”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说。他旗下拥有《华尔街日报》、《纽约邮报》、《伦敦时报》、《太阳报》和《澳大利亚人报》等。

  《华尔街日报》的网络版已经开始收取订阅费。对于英国《泰晤士报》和《太阳报》网站,默多克也表示,“我们正考虑收费”。

  波恩特学院媒体业分析师里克·埃德蒙斯认为,“我不觉得默多克引领网络收费有多奇怪,他在经营方面广受尊重。” “免费的模式是失败的”,从《华尔街日报》跳槽到《哥伦比亚新闻学评论》杂志的记者瑞安·奇图姆说,“网络报纸现在没有广告收入,将来也不会有。要想保住新闻现有的规模和水平,报纸必须找到其他收入来源”。分析人士认为,这次既然默多克开了先河,可能更多报纸打算步其后尘。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