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陈发树:12个月内不再增持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今日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陈发树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表示,无意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增加其在青岛啤酒中拥有的权益。

  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陈发树与A-B Jade Hong Kong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于2009年5月7日签订的“股份买卖协议”,受让后者持有的青岛啤酒9164.1342万股H股股份,价格为每股2.5685美元。

有关交易预计于2009年5月27日或之前完成过户。

  除持股青啤啤酒外,陈发树目前还直接持有紫金矿业3.09%股份,是紫金矿业第一大自然人股东,还通过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新华都(002264.SZ)43.97%的股份,持有紫金矿业11.89%股份。

  就英博公司出清青岛啤酒股份,陈发树取代英博成为青岛啤酒第三大股东一事,记者昨日与青岛啤酒取得了联系,公司表示,这是英博公司为了筹集资金,全球资产出售计划中的一部分,青岛啤酒尊重这种正常的商业交易。公司认为,青啤7.01%股份由中国投资者持有,有利于青岛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长期发展;同时,青岛啤酒股权的进一步分散,有利于优化公司治理架构。公司表示,尽管股东发生了变化,但不会影响青岛啤酒原有的发展战略,青岛啤酒将继续坚持“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出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的使命,继续坚持“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的愿景。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发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