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最新动态

WHO:全球确诊4379例新流感病例 49人死亡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实验室确认已发现4379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世卫组织11日宣布,新型流感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

  该官方数据往往落后于各国报告的数据,但被认为更为权威。
新型流感在墨西哥造成45人死亡,在美国造成2人死亡,在加拿大和哥斯达黎加各造成1人死亡。

  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数据较之10公布的数据增加了近1000个确诊病例。

  全球共约有29个国家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墨西哥有1626例实验室确诊病例,美国有2254例,加拿大有280例,哥斯达黎加有8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已将流感警告级别提升至五级。流感大流行警告共有六大级别,五级意味着流感大流行的发生已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