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09保罗·克鲁格曼中国周 > 2009保罗·克鲁格曼中国周现场报道

克鲁格曼:人民币升值的压力在未来可能更强

  提问者:克鲁格曼先生,在过去美国一直邀请或者强迫人民币升值,对我来看这是一种干预,要求人民币对美元升值,但是这并非是必须的。

  克鲁格曼:要求人民币升值的压力,在未来可能是更强而不是更弱,在过去我们有不同的感觉,事实上全球的制造业支出中国人民币的强劲,但是金融界却是要求人民币能够升值,能够买这个产品。

当这个世界在一个长期衰落的情况下,比如说流动性萎缩、利率下降,总是会告诉我们这样一个故事,一直有剩余的一些国家确实对那些一直有贸易赤字的国家有抑制。但是对世界的其他的地方是不太容易被接受的。所以说在明年美国的财政部对于各国货币的评价到底怎么来说?就会有一些问题,如果说目前的状况对于美国没有问题,那就比较难了。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