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意大利时尚品牌“帝造者”落户圣吉奥工业园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世界五大时尚品牌之一的“帝造者”,近日将落户福建石狮圣吉奥工业园,上市推广会将于6月10日在此间召开。

  在服装行业,一直有“北大连,南石狮”之誉,石狮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

得知有新的国际品牌即将落户石狮圣吉奥工业园,在成功预约之后,我们见到了该项目总经理吴泽平先生。在我们的概念中,但凡国际时尚大牌,无不代表着高价值、高利润,但作为世界五大时尚品牌之一的“帝造者”,进入国内即进行了大量市场调研,提出了创新概念:平民时尚,并最终选择石狮作为运营基地。

  据记者了解,“帝造者”品牌来自意大利,以时尚牛仔休闲为主,设计中心位于米兰,同时结合中国市场又在广东设立了研发中心,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平价的优质商品。

  走进“帝造者”展厅,我们再度感受了这种概念,在精致的空间里,洋溢着浓郁的意大利风情,牛仔与休闲的合理搭配,粗犷而简约,设计与点缀都极具个性、独具匠心。

  据吴泽平先生介绍,“帝造者”整个产品组合都经过了严格筛选与企划,价格定位也综合了南北市场的差异,以及最符合消费者心理定位,将国际品牌平民化。该品牌之所以将运营中心设在石狮,主要是借助石狮“休闲之都”的特殊地位,让更多商家第一时间了解和认知该品牌。

  对于目前国内经济以及行业的现状,“帝造者”总经理吴泽平先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认为,经济危机不等于消费危机,同时,危机也是商机,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对于品质的追求都将与时俱进,而且消费将更加理性,这也是“帝造者”定位“平民时尚”的理由。

  记者最后了解到,该品牌将于6月10日在石狮市圣吉奥工业园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与上市推广会,届时将有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收到参与邀请,该品牌也将根据地域、客户等综合情况开展省级代理、区域代理、单店加盟等多种市场合作方式,有兴趣的读者和商家可以及时联系获取席位。

  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国际品牌的“帝造者”所倡导的创造、开拓、进取的时尚精神,必然将在未来的时间内,刮起“平民时尚”的旋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